宴会演讲稿

时间:2022-08-10 08:59:13

宴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公司的经理,今天,很高兴能来参加举办的Party,我代表全体来宾,感谢为我们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我和在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是汨罗老乡,更主要的是为我公司定制的保险,避免了许多我公司的重大经济损失。

在我公司刚起步的时候,作为保险公司的经理人来到了我的办公室,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觉是,这人是一个很干练、很精明的人。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在刚开始的时候认为自己的公司或者自己用不到保险,何必去浪费钱在这不必要的保险上。由于对的第一印象不错,所以我并没有直接拒绝她,而是给了她机会让她向我推销她的保险。当拿出她推销的保险方案时,我一下子就被保险内容吸引了,在精彩的解说下,我对保险内容有了相当深入的了解,内容涉及到我个人和家庭的平安、疾病、意外险等各个方面,可以看出在来之前,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我家人及我的了解都能比的上我了。在我提出保险内容有几个方面不足的时候,立马拿起笔,询问并记录了我在这几方面的具体情况。基本上是在询问结束,她就拿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体现了对业务技能的熟练掌握。随后,在我们的商议中,完善了保险内容,最终完成了购买保险的协议。整个过程中,和的交流沟通很舒适、很愉快,她的妙语连珠总能让我们逃离争执的尴尬。后来的事实证明了我购买保险这个决定的正确性,设计的合理保险内容,曾为我家挽回了或大或小的经济损失。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通过后来的交流,我才知道居然和我都是来自汨罗,这更加紧密了我和之间的关系,我们不仅有业务上的往来,更是生活中的朋友。作为一个保险经理人,我相信的专业是得到大家肯定的,同时,也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忠实的朋友,她经常给我提意见,成了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在与成为朋友的这么多年中,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的优秀品德,这对我个人能力的发展有着不可置否的重要作用。

最后,我提议大家共同举杯,感谢为我们举办的这次宴会,希望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