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财务人员演讲稿

时间:2022-07-19 03:38:54

物业公司财务人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集团下属物业公司的一名财务人员,能够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的“读书精彩人生,企业绽放未来”演讲比赛,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读书丰富知识,助推公司发展”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员工同志们谈谈对读书的一些感悟体会,激励自己发奋努力读书,掌握丰富知识,助推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精彩人生”。古代知识分子是“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工业经济时代,一个人读十几年书,才够用一辈子;知识经济时代,一个人必须学习一辈子,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当今信息化时代,一个人一刻停止学习,就会被时代和社会远远的抛在身后。企业绽放未来,集团公司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实现“百亿”战略目标,需要现代化的科学知识,需要高科技的业务技能,就需要每个员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掌握知识的真谛,攻克技术的堡垒,成为新时期的知识型员工。我们每个员工学习好了,掌握了科学文化知识和工作业务技能,就能得心应手,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取得工作成绩,去实现集团公司的宏伟战略目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学习是一项艰苦的脑力劳动,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付出艰苦的努力,流淌辛勤的汗水,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实现梦想的甘甜。在大兴学习之风中,我要以勤为路,以苦作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当时间的主人,把一切可用的时间都用到学习上,象鲁迅先生那样把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象新时期的当代保尔——张海迪那样,身残志不残,发愤学习,攀登知识的顶峰,做一名新时期的学习型员工,切实提高自己的知识理论水平,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技能,全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的宏伟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人生是短暂的,象那大江大河中的一朵浪花,瞬息而逝。当我们多少年后暮然回首自己一生,为自己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感到骄傲;为自己奋勇拼搏、掌握技能感到兴奋;为自己勤奋工作、创造业绩感到欣慰。为了我们的梦想绚丽多彩,为了我们的前程灿烂如锦,为了我们的生命完美如歌,为了实现集团公司“百亿”战略目标,我们每个员工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奋勇拼搏,让青春与书香结合,让生命与墨汁挂钩,用知识为我们插上翅膀,翱翔在祖国的蓝色天空中,干出优异成绩,助推集团公司发展,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