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演绎精彩演讲稿

时间:2022-02-13 03:24:26

平凡演绎精彩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是供电公司农电局,2000年3月加入到农电局这个大家庭。工作的前10年,先后做过抄表员、收费员、配电线路工等工作,积累了不少专业知识,也为我在工作道路上走的更远奠定了基础。我现在担任供电营业所服务班长一职。

工作的种类决定了我前进的方向,在学习的道路上,我多次参加公司和国家电网组织的知识、技能竞赛,获得“送电、配电线路技术能手”、“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农村电工”等荣誉称号、3次获得“市农电局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学习促进了我进步。2010年末再次被国家电网授予“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农电人才”称号。

作为服务班长,我的工作任务主要是接待客户、故障抢修、现场服务等,工作在与顾客接触的一线。我的工作态度的好坏、业务熟练度的高低直接关系到顾客对公司的满意度,所以在工作上我坚持“服务至上、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工作理念,当真做到“顾客就是上帝”的工作原则。

面对庞大的客户群体,如何更好的为顾客服务、宣传公司是我思考的问题。基于电力职工和普通客户的双重身份,我更明白客户的需求和我们工作的不足。这促使了我立足本岗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的决心,秉承“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尽量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的。真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斐然的成绩和辉煌的人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的工作岗位虽平凡,却关系千百个家庭的幸福;我的工作内容虽重复,却每天上演着不同的精彩。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以服务好顾客为己任,以更好宣传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为公司、为顾客服务!在平凡中实现价值,演绎每一天不同的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