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献给事业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22:07

把青春献给事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们、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我是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与保护股的一名普通的职员,非常感谢局里给我这次机会,向全局领导职工汇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今天能代表我们部门站在这里发言,我更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

部门报件被市立评为先进,身为土地利用与保护股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也离不开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由衷的向各位领导和并肩奋斗的同志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在局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秉承着为企业服务的理念,积极配合“创先争优”来开展工作,发扬勤奋刻苦的精神,努力把好各个报件的质量关,保证报件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在工作中,时刻本着热情诚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本职工作,服从大局,履行职责,积极协调各方因素,做好了与市局、国土厅、旗委政府的沟通工作。

每一次的进步和成绩,领导和同志们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鼓励,我深知这个荣誉是大家的,但我相信大家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这仅仅是我们前进的号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工作的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工作,爱岗敬业,把青春奉献给国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