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14:57

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现年岁,文化,是市(县或区)科技干部管理办公室一名科员。在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能够站在这里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今天,我作“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的演讲,目的是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勉励,为促进祖国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作为机关公务员,我们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把党性观念扎根于内心深处,融入灵魂,形影不移,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爱党爱国爱民,铭记党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历史悠久、疆域辽阔的伟大祖国,热爱勤劳俭朴、聪明智慧的伟大人民,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祖国建设事业发展奉献全部力量。

“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我们机关公务员要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勤奋工作,完成任务提高质量。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树立先进学习理念,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倡导良好的学习风气,实现学与思的互动,达到知与行的统一,做到真学、实学、勤学、善学,使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提供智力保障。我们要勤政勤业,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心中要树立一个理念,既然组织上让我们从事这份工作,我们就要出以公心,不计私利,兢兢业业,全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成为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熟悉各项工作的行家能手,干出优异工作成绩,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我们机关公务员要转变作风,认真查找作风中有没有不适应形势变化、不切合发展要求、不符合群众意愿的突出问题;要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发展作贡献。我们要注重规范,认真查找工作中有没有无章可循、有章不循、守章不严等问题,以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为方向,加大执行制度力度,加快工作规范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实行阳光操作,努力获得人民的拥护与满意。我们要提高效能,认真查找工作中有没有动力不足、效能不高等问题;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和工作进度,促进工作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我们机关公务员要做到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党和政府对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出新要求,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不断抱有新期望。为此,我们要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到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追求工作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使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我们机关公务员要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执政为民,服务建设”,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本质要求和根本出发点、落脚点,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让各类人才有用武之地,展现才华,建功立业。我们要具有北宋名臣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思想情操,象共产主义战士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去努力服务人民群众,以人民群众的需要为第一选择,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凡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们解决的事情,再小也要当作大事来抓,再难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提高人民群众对我们政府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各位领导、同志们,“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全市人民意气豪迈、斗志昂扬、同心同德,为加快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努力工作。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起来,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刻苦勤勉工作,干出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