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办主任演讲稿

时间:2022-10-22 09:29:33

医院党办主任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本着锻炼自己和为大家服务的精神来参加这次竞选医院党办主任一职。首先要感谢院党委、院长室和同志们给了我这次机会,同时,也要感谢多年来一直关心、帮助和爱护我的领导和同事们,是你们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让我今天能站到这演讲台上来。下面,我介绍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

我叫,现年岁,学历。我于年毕业于学校。于年进入工作,现在担任一职。我在医院工作的这年来,我凭着对卫生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都倾注在我所热爱的事业上,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我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面对竞聘医院党办主任这个岗位,我想自身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一、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家都知道,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要想把工作做好,必须要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工作岗位上我努力学习,多做多想,身体力行,因此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以后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在语言和文字表达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并能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和各类文书的写作。

二、有良好的工作协调能力

办公室作为联系上下左右的桥梁纽带,是各种信息的集散中心。在办公室工作的这些日子,使我熟悉了医院各部门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特点,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任务分解落实。这样,就可以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在参与组织医院大型活动和处理医疗纠纷等工作中,经常废寝忘食、日夜不眠,通宵达旦的工作。

要想办公室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仅有优势还不行,还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设想。我的工作思路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一是注重学习,提高能力。人们不是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吗,做为一名领导更应该注重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更新知识,只有这样才能与时俱进,做出更科学的决策。如果我能当选办公室主任,我会利用工作之余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

二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领导服务是办公室主任义不容辞的职责,领导交办的工作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如果我能当选办公室主任,我将按时按量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是顾全大局,搞好关系。办公室处在医院的枢纽位置,需要处理好内部和外部的各种关系。如果我能当选办公室主任,我一定会注意顾全大局,协调好本科室人员和其他科室的关系,坚决抵制内耗现象,以确保各项措施的顺利落实。

四是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办公室工作面宽事情杂,只有加强管理,才能保证工作宽而不推,杂而有序。如果我能当选办公室主任,我一定会加强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对本办公室人员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具体,充分调动每个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办公室创造一个团结协作的氛围。

这次竟聘,如果竞争上了,那是对我的鼓励,我一定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着对医院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和厚爱!如果竞争不上,那是对我的一个鞭策,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但无论结果如何,无论在什么岗位,我都会坚决支持和拥护医院党组的各项决策,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断自省、自警、自励,加倍努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