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领导致辞

时间:2022-03-14 08:15:00

三八妇女节领导致辞

亲爱的妇女姐妹们:大家好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首先,我代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和县妇联,在这里联合召开“中国人寿杯”庆“三八”纪念表彰大会暨女性创业能力提升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表彰过去的一年里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各类优秀妇女典型,就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在全县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应该说,在我们中国人寿,这种氛围来得更为浓烈。中国人寿是当前中国市场实力最强、品牌最响、影响最大、客户最多的国有控股保险集团,总资产突破1.5万亿元,连续8年跻身世界企业和品牌双500强,2011年名列第113位。中国人寿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服务民生、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在我们,中国人寿品牌更是深受人们喜爱。我们18余个营销服务部遍布城乡,拥有保险人1000余名,占寿险市场份额50%以上。发展中,我们不忘服务社会民生,以国有品牌的优势,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养老、医疗、意外保险保障服务。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雄厚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加盟中国人寿。从最初的下岗工人,到现在的大学毕业生,中国人寿公司先后提供了数千名工作岗位,占据60%以上的女性朋友成为中国人寿大家庭中的一名。公司今日有这样辉的成绩,离不开她们的支持与付出。她们也在磨砺中不断成长,目前一大批营销精英和管理干部都是女性。正是得益于中国人寿支公司在为妇女就业方面作出的贡献,才被评为政府的“巾帼创业基地”。这充分证明,中国人寿是广大妇女朋友创业创富的舞台,只要你有能力,在这里,你就一定可以收获成功。

后面还有很多议程,我不再耽搁属于大家的时间。再一次向广大的妇女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真诚欢迎你们加入中国人寿支公司!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越活越年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