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说材料

时间:2022-03-09 07:29:00

竞选副班长演说材料

大家好!

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说:“不想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不是好同学。”所以,我想成为一位能为大家服务的副班长。

副班长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班长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我有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的满腔热情。为同学和班级工作,我从来不叫苦,不叫累,没有半句怨言,而是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我有为班级工作的能力。无论是班里还是学校里组织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并取得了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凡是老师交给我的班级工作,我都能出色的完成,让老师放心、省心。

我在班里有很强的亲和力。我开朗大方,热心帮助同学。我尊重每一位同学,从不对同学讽刺讥讽,总能和同学打成一片。

假如我能当选副班长,我一定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公道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协助老师和班长,竭尽全力搞好班级工作。

假如我当选副班长,我保证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全力配合班长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同学们特长、爱好的场所,让五年级三班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假如我当选副班长,我一定是非分明,敢于坚持原则,全心全意维护班级和同学的利益。

假如我当选副班长,我将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能当选副班长,我一定宽以待人,尊重每一位同学,热心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让班里“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更加高涨。

当然,假如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灰心,这说明我能力还不够,经验还不够,大家还不够相信我,没关系,我会把今天作为进步的新出发点,继续完善自己。

最后,我还是希看同学们支持我,相信我,给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我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我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副班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