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爱岗敬业优秀发言材料

时间:2022-11-12 04:08:00

人事科爱岗敬业优秀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我叫,来自局人事科。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把工作当作一种幸福。

如果说生命是一艘船,工作则是这艘船上的帆。如果说生命是一首歌,工作则是这首歌的旋律。人的一生,可以没有很大的名望,可以没有很高的职位,也可以没有很多的财富,但,不可以没有工作。有的人把工作当作谋生的手段,有的人把工作当作创业的平台,也有的人把工作当作一种负担。而我,要把工作当作一种幸福。

因为,工作给了我生活的需要。还手说:“孩子,这份工作来之不易,你一定要珍惜它啊!”看着已显苍老的父亲,我含着泪回答:“我一定会!”。就这样,我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公司一干就是十个年头。十年的奋斗,让我学会了电脑和印刷技术;十年的辛劳,让我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人生真谛;十年的积累,更让我燃起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从公司调到局人事科。工作性质发生了很大变化,工作给了干事的快乐。人事改革后。人事工作关系党的政策方针,关系干部群众的切身利益,来不得半点马虎。就拿今年招聘工作来说吧,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人事科制定方案,下达通知,组织考试,统计成绩,每一个环节都不敢疏忽,每一个数据都不敢出错。接打电话,话筒发热,耳朵发麻,没说清我坚决不放下;耐心解释,口干舌燥,没弄懂我坚决不罢休。责任就象一座无形的桥,把我连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真正用“心”换取了工作的零差错!朋友们看到您会心的微笑,听到您真心的安慰,疲惫烟消云散。朋友们能为你付出,能为你服务,深感光荣和快乐!

工作给了我拼搏的动力。今年7月,堤防遭遇“两江夹击”大洪水,面对肆虐的洪水,局党委周密部署、指挥有序,机关各小组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合力击败洪魔,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这次抗击洪水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局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不断拼搏,努力奋斗。我为人而自豪,我为工作在而幸福!

时下,“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铺天盖地,如火如荼。共产党员“带头学习、带头争创、带头服务、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一种庄严而真实的荣耀。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把自己的青春、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献给这庄严的选择。那么自然的选择就是:爱岗敬业,把工作当作一种幸福。有句口号说得好:不爱岗就会下岗,不敬业就会失业!爱岗敬业是一种工作态度,说得具体点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算准每一个数,填好每一张表,接好每一个电话,写好每一篇文稿。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共产党员能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这就是一种幸福!

战鼓声声,红旗飘飘,水利事业蒸蒸日上。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放大这种幸福、延伸这种幸福,相信我们的工作会更加出色,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