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林森精神演说材料

时间:2022-11-03 10:11:00

党员学林森精神演说材料

他的事迹真切的体现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这些佳话。所以,我想无论你是哪一级的干部,想让人民记住你、褒奖你并不难,那就趁任职的时候像李林森那样脚踏实地地为党、国家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吧。让我们铭记“丰碑”在人民心中!

学森林的事迹,他有许多精神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1、乐于奉献。所处在“国定贫困县”,他无所畏惧,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他以自己的行动感动着千千万万的人。自己身患癌症,他仍坚守岗位;为公办事,他并不在乎地位。他舍弃了小家的温馨,却换来了大家的幸福。这也体现组织干部要有所作为,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立足当前的形势,真正把群众当亲人、当老师,真诚的为人民服务。

2、认认真真、创先争优。学森林同志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上面无小事,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争创一流,把工作上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充分起到党员的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口号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树立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精益求精、严谨的工作作风。

3、学到老活到老的精神。学森林同志勤学善思的精神,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的从学习中求知识、曾才干。首先我们通过学习提高精神境界,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身观;其次通过学习,扩大知识面、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从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再次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克服忙于日常工作而忽视学习行为,坚持通过多种形式不断积累知识。还有要注重学习的方法,要有选择有重点的学,做到学友所获学友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