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员工讲演参考

时间:2022-08-26 04:33:00

行政服务中心员工讲演参考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告但我无怨无悔,虽说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平凡、单调甚至枯燥。因为是共同的家园,热爱的地方,建设我美丽的家园,义不容辞,服务经济的发展,任劳任怨。现在历史的车轮已经把我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面对着严峻的挑战和艰巨的任务,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为建设做贡献。

迎来了一个新别辉煌与坎坷并存的年。全县的经济工作会议刚刚闭幕,大会的精神为我的发展指引着方向,作为县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服务信念,共同去创造我美好的明天。

站在这里演讲,今天。心情无比激动,为我跨越式的发展感到骄傲,更为我一名人感到骄傲,县的发展得益于招商引资,而招商引资必须有良好的政务环境做后盾,县数十年不变的投资环境、公平的法制环境、优越的政策环境、亲和的人文环境、良好的治安环境和便利的工作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一名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的经济建设。今天的,发展的,奋进的,要倍加珍惜现在取得的成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用我真情去感动客商,用我真诚去服务客商,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将自我服务意识和真挚的感情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客商的满意度定为我工作的目标,不断创新工作和服务理念,以更高的标准去服务客商,去服务经济的发展,镲亮行政服务中心的品牌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近一段时间,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县的一些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政府的服务企业的窗口人员,尽心尽力去帮助他减轻负担,共同渡过难关,才能是企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有责任和义务去给广大客商创造一个优越的投资策环境,为他发展提供服务,就是为我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家携起手来,这种力量就会转变成为一种强劲的动力。让我群起激荡、摩拳镲掌,去为我全县的发展努力、去奋斗。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