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员工优秀事迹讲演词

时间:2022-08-13 08:53:00

电信员工优秀事迹讲演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你们好!

我叫,来自县分公司,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他们就这样感动我们就在我们身边,很多人,很多事,不经意间就感动着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没有大张旗鼓宣传,他们就是普通的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从事平凡的工作,却能让我们时时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今天我给大家讲述三位普通的员工和他们平凡的事迹。

一、深夜的灯光

如果你要问我们县分公司的保安员,哪个办公室的灯最晚熄灭,那他一定会说是营销部。总是一个人坐在那忙碌着,他说只要是在工作着,他并不感到孤独。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坚信付出定有收获,这是他一直坚持的人身价值观,也是他参加工作八年来的真实写照。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营销工作的压力与日俱增,营销部的工作忙而又杂,他时刻能感受到工作的压力。他常说,只有把压力转变为动力,才能做好营销部的工作。是啊,他是很忙的,我们总是听到同事说,这个事啊,找下,那个事啊,也找下。他肩负着重担,能不忙吗?

他常常要工作到很晚,他办公室的灯光总是很晚才熄灭,那是他的勤奋,那是他对自己这份事业的忠诚和爱,那是希望之光。

二、没有假期的婚礼

在今年的农话放号活动中,县村的装机现场很热闹。村民们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此地四面环山,手机信号很不好,村民们基本上只能依靠电话与外界联络,信息闭塞。过去,路程太远,我们电信的线路不是很到位,村民们想装电话也没有条件;现在,村通工程让这里终于架进了充足的线路,村民们能不高兴吗?

支局长忙碌得满头大汗。前几天他才举行了婚礼,没有请假,没有休息,就扑在了农话放号的装机现场。“现在农话放号形势这么紧张,我能休息吗?我们支局的每位员工都在拼命赶,我更要带好头。年前年后,我们一直要坚持到完成任务的那一天。”这就是他的话,没有高谈阔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一股不服输的干劲。

几天后,村所有待装用户都装上了电话,很多用户开通了固话彩铃。按老村长的话说,现在村里路修通了,电话畅通了,村民们致富的日子也不远了。是啊,我们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是同时也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吗?可我们许多像一样的同志,又转战到了另外一个装机的现场,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三、一封来信

一封普通的平信,却装着一个普通用户对我们中国电信最朴素的感情。

县进修学校的何老师急着要新装通一部电话,他在星期五下午申请了装机业务,一定要求我们第二天给他装通。“客户的事是最大的事”,这样的要求前台营业员及时通报给了社区经理。

第二天很早就出发到用户家去,可到了那,发现用户家边上的分线盒已满,不能装机。那边是着急有用户,这边是着急的他,怎么办?时间就是信誉,承诺重于生命。后来,在机房同事的帮助、在他来回奔波多次的情况下,终于调空出了一个线位,装通了电话,用户十分满意。

“同志为了及时装通我家的电话,来回跑了很多趟,没有一点埋怨,帮了大忙,他水也没喝一口,烟也没抽一根,你们中国电信的服务让我很满意,真诚地感谢你们。”用户在信中这样表扬。可他只是淡淡一笑说:“我能真切地体会到工作中付出的快乐,为用户服务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遇难到每一位客户都要在心里说‘我喜欢他’,我用心为用户服务,用户也用真诚的笑容、朴实的话语感动着我,把客户当作亲人一样,这样才是合格的服务者。”

一名优秀的社区经理,不仅要做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还要恪守承诺,在为用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同时,与用户取得共赢。就是这样做的。

在我们的身边,总是有他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默默地奉献着。在我们中国电信进行战略转型的今天,我们企业需要更多这样的员工,他们是我们广大电信员工学习的好榜样,是我们企业永远充满活力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