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爱心影院院长的讲演

时间:2022-04-11 09:29:00

竞选爱心影院院长的讲演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计算机学院05级的,想竞选爱心影院部部长一职。昨天下午一直绞尽脑汁的想竞选词,但怎么也写不好。那么今天就请允许我陈述一下竞选这一职位的理由吧。

我有一颗真诚的爱别人的心。爱永远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在家里我尊敬老人孝顺父母;在学校我乐于助人善待他人;在生活中我能真正的做到以德报怨用微笑化解难堪。

我对电影有一种特殊的爱。从小受父母影响我看过许多优秀的电影,它们教会了我成长教会了我做人;在一定程度上它们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理想事业的追求和对事物的看法。对于这些曾给我指导和启迪的作品我急于和大家分享。

我有极强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对于影院我有那么多的想法去实现。我要向同学们广泛的发放调查问卷,我要知道他们心里想什么,最需要什么;我要在各个学院建立影院信箱向同学们征集各种意见和建议;我想做一个网页附在爱心使者网站上时刻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我甚至想以影院的名义举办我们东师自己的电影节,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电影。

经过这两年的校园生活,我时常感受到同学们内心的空虚与寂寥,大家常用看电影来打发时光;但是当我看到那一部部没有思想没有内涵却让人眼花缭乱的电影时我是多么难过;当我听到同学们对所谓国产大片的失望而议论纷纷时我多么想告诉他:中国大片不代表中国电影;当大家沉浸于奥斯卡影片的五光十色时;我多想对他说不是每一部奥斯卡的影片都只得我们去看去观摩;我多想给他推荐一些我曾经看过的,曾经改变过我生活的使我受到灵魂净化的优秀影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多么渴望选择一些好的影片来平静我们的内心,洗濯我们的灵魂,让我们能在匆忙喧嚣的生活中找到思想的纯洁,找到心里的释然,找到神情的那种淡定自若;

我多么渴望选择一些好的影片来指引我们让我们能够透过茫茫的阴云寻找到朝气蓬勃的,积极向上的,催人奋进的一米阳光;

我多渴望选择一些好的影片来启迪我们;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因成长的烦恼而忧郁;让我们的学习不再因目标的不明确而空虚;让我们的心灵不再因缺少慰藉而郁郁寡欢;让我们的脚步不再因没有前进的灯塔而犹豫彷徨。

假如我当选了部长,我会用爱心选择每一部片子,用热情播放每一场电影,用微笑迎接每一位观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可以看到,我的眼睛里写满了真诚和热情;我期待你们给予我信赖因为我要向你们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