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因工资太低辞职申请

时间:2022-08-05 09:16:00

公司员工因工资太低辞职申请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能为公司效力是我的荣幸,这是离职前的心声。在与您共事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很多锻炼,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衷心地感谢公司和领导的栽培。

但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本来我想在培养我的公司里工作终老,但是生活是残酷的,巨大的生活压力迫使我抬起头来,去遥望那碧蓝的天空。这时,我多么羡慕那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那些坐得起飞机的人啊。每个月的开头,我会满心欢喜的拿着微薄的工资去还上个月的欠债,每个月的月中,我为了省钱会努力勒紧裤带,重复性的,每个月末,生活的本色就变成了借钱和躲债。

人比人得死。这是句俗话,但确实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看着身边一个个兄弟都出口了,这心里跟火烧似的。看着朋友每月拿着15%的房贴,车贴,5、6百的高温费,几千几万的奖金,这心里就琢磨着,这人与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人生数年,弹指一挥间。是的,公司有培训计划,有培养机制,公司会尽量把每一位员工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工资会涨的,面包会有的。公务员之家:

考虑到个人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我决定提出了辞职申请,由此给公司带来了不便,我深感抱歉,还望理解!同时希望公司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准予我离职!离开公司很舍不得,我难忘公司融洽的气氛,难忘同事之间的真诚和友善。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您未来更兴旺发达!祝愿各位领导事事顺利!因此本人因为个人原因,决定离开已经服务多年的公司。请求领导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