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核查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27 03:06:53

贫困户核查工作会议纪要

11月15日下午,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就近期几个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商议,形成了一致意见,现纪要如下:

会上彭迎春同志传达了市人民政府“禁鞭”,知识产权申报,党报党刊征订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同志就统筹城乡生活垃圾治理迎检作准备工作,同志就精准扶贫贫困户进村入户核查评议进行安排。党委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把当前各项按议定的方法抓好落实。

一、关于“禁鞭”知识产权申报,党报党刊征订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议定:“禁鞭”工作召开一个动员会,悬挂10条以上标语,村级5条以上,张贴市人民政府公告,知识产权申报督促各企业按时间节点尽快申报,党报党刊征订严格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决不允许突破人平标准及知摊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市宣讲团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一堂宣讲课,同时制定详细的宣讲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各单位通过不同的方式做到全镇群众全知晓。

二、关于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迎检工作。先以片为单位,每个片一个点,然后全面展开相互交叉检查,最终达到全镇工作一盘齐,迎接省市检查。

三、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由镇工作组组织本组成员配合市工作队进村入户实地调查,填写贫困户入户相关表格,然后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评议,公示,对群众意见大予以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