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2-09-27 04:10:24

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纪要

2014年5月14日,受园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委托,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召集班子成员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当前工作推进中急需解决的相关事宜。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环保公司临主干道一侧、代向公司一侧绿化事宜

会议议定:均采用直接委托方式由县城投公司下属企业县高新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由副主任牵头,尽快依法依规完善并签订《合同》。

二、关于园区车棚硬化事宜

会议议定:该车棚现已竣工并通过初步验收,验收面积为432m2;由副主任牵头,多方询价后按相关规定支付该工程劳务费及设备费和商砼费。

三、关于公司搭建车棚事宜

会议议定:由副主任牵头完善相关手续,并按120元/m2支付工程款。

四、关于同志上挂市物流办相关事宜

会议议定:考虑市县经济水平差距和其个人家庭实际情况,原则上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规定给予同志补助。若县上无明确规定,待上挂文件下发后,由园区管委会对其进行补助:一是生活补贴,按照50元/天进行补助,二是租房补贴,其上挂期间所产生的合理房租由园区管委会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