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会议纪要

时间:2022-11-20 10:42:24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会议纪要

乡人民政府依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于2013年7月11日,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修改的听证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主持,涉及规划修改的村等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且有三分之二村民代表同意该修改方案。

一、会议认为

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是为了我乡经济社会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的要求,符合加快推进我乡重大重点项目和急需急报项目落户,农村新社区和教育事业等民生工程的需求,促使我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布局更合理。

二、会议议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具体方案,经充分论证了规划调整方向和布局,达成以下共识:规划修改的目的、依据、用途等基本可行,操作性较强。

三、会议要求

各村要严格按照《规划修改方案》制定的目标和布局认真组织实施,将好事办好。并大力支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注重耕地保护尤其是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确保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乡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