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市场征地协调会议纪要

时间:2022-10-31 09:34:09

农资市场征地协调会议纪要

为尽快启动县农资大市场项目建设,2013年5月9日,常委副县长和副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中会议室就征地工作召开协调会,现将会议明确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为保障县农资大市场项目建设用地。会议同意征收位于公路西侧7公里处,镇村委会村小组原碾米场附近土地约50亩(具体面积以县国土部门实际测量为准)。

二、征地工作由镇人民政府牵头。县国土局、供销社全力配合,县国土局要依法依规办理征地、报批等手续,现场勘测确定四至界址、土地类型及面积,签订好征地合同。

三、征地价格。征地工作经费参照县工业园征地标准执行。

四、为后续发展预留空间。会议明确在保障50亩农资大市场项目用地的基础上,尽量一次性多征土地。

五、县城乡建设局要做好该地块的总体规划。规划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县公路、供电、电信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该项目建设。

参加会议:县国土局,城乡建设局,供销社,公路分局,供电公司,电信局,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