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02 08:08:08

建设局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会议纪要

1月23日和25日上午,县城乡建设局分别召开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同志传达了省、市、县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苏荣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的重要批示精神”,县纪委吉纪发[2012]15号、吉纪字[2013]2号、吉纪字[2013]3号、吉纪字[2013]4号文件精神及县效能办吉县效办发[2013]2号文件以及中央、省有关部门前段时间对我省进行检查情况的通报。党委书记和局长就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

1、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

2、严禁用公款请客送礼、公车私用、干部参与和变相。

3、落实三项制度:即机关考勤制度、财经纪律制度和廉洁从政制度。

4、强化机关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都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认真贯彻、认真落实,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为县城乡建设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