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县广场验收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01 08:42:31

某县广场验收会议纪要

2013年8月12日上午,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对广场南路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有县城市管理局周会明、县城乡建设局县规划设计室、县市政所等,全体验收人员通过现场查看、会议座谈和查看竣工验收资料的方式对本工程进行验收。现纪要如下:

一、广场南路工程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按设计要求基本完成了该路段的各项任务。整体工程质量为合格工程。

二、广场南路工程是城市支路,施工情况复杂,管理难度较大,整体工程虽已完成,但施工单位还需完善以下工作:

1、竣工资料要收集补充完善。要提供书面的竣工报告、监理评估报告。竣工图要客观、准确。

2、路面伸缩缝不平要求进行修补,灌缝不密实的胀缝要重新清理并灌实。

3、验收完成后,工程的竣工资料要及时报送备案机关备案登记。施工单位应尽快组织编制工程决算,决算要实事求是,不得虚报。市政所在决算送县审计局审计前要对决算造价进行初审。

4、本路段在工程验收后,由施工单位清扫一遍即移交到县城市管理局管理。

以上各项工作施工单位务必在一月内完成。绿化工作在季节条件合适的情况下按设计要求,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