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设计咨询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30 09:39:11

花园设计咨询会议纪要

F区设计方案专家咨询委员会于4月21日下午在吉安县城乡建设局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规划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形成会议纪要如下:

1、总体规划:

①、原则上同意其规划定位,该定位清晰,使其五年内达到省级示范性重点高中的目标。

②、规划设计功能分区合理;结构清晰,交通系统分级明确;改造重点突出,能够结合现状分期改造。

2、应补充的内容:

①、经济技术指标不明确,须补充完善建筑密度、容积率等指标并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②、补充校园区内的给水、排水、排污、供电、电信等强弱电等管线的综合规划设计内容。

3、须完善的内容:

①、近期实施的项目如综合楼、教学楼、运动场、道路等须提供两个以上方案进行比选,再进一步优化。

②、绿化景观设计还须进一步深化,提出具体的设计方案。

③、校园北门临庐陵大道,现状人、车流量较小,且改造难度不大,可把北门改造调整为一期改造范围内的项目。

④、生态休闲区入口等建筑小品设计须再优化。

⑤、校园内一期实施的道路一、二的沥青砼路面的垫层建议由15CM厚的天然砂砾调整为15CM的填隙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