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局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18 09:06:42

办公室局务会议纪要

2013年7月12日,县文广局局长主持召开了县文广局局务(扩大)会议。现将会议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工作。会议指出,目前,我县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严重滞后,镇等首批四个乡镇文化站虽然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但是配套设施没有完善,各种设备没有采购,至今仍未投入使用。乡等第二批四个乡镇文化站到现在为止还未动工建设,与省市进度要求相差甚远。会议要求,局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有关乡镇进行督促检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尽快启动工程建设,确保第二批四所乡镇文化站尽快建成。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三馆”拆迁工作。会议指出,在局领导和拆迁办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县“三馆”拆迁工作已取得明显进展,所有居民住户已全部签订拆迁协议。但是,整个拆迁工作仍然面临四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1、尽快督促剩余四户居民住户从宿舍搬迁出来。

2、尽快与县房管局协调,组织实施县“三馆”拆迁招标工作。

3、与县电信局协调其所属杂间拆迁事宜。

4、尽快组织实施县“三馆”原址修建性详规编制工作。

三、会议研究部署了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工作。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局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取得了明显进展,但是决不能掉以轻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工作,时刻绷紧这根弦,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务必采取过硬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县剧团各缴纳5000元招商引资经费,县电影公司缴纳2000元招商引资经费,必须在7月23日前全部缴清。

四、会议还对当前其他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

1、抓紧做好县“三馆”大楼电梯和内装设计招标有关事项。

2、认真做好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化馆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3、抓紧策划广场文化活动。

4、抓紧实施农村广播建设工程。

5、抓好乡村、镇村新农村建设挂点帮扶工作。

五、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