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领导班子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07 10:50:35

交通局领导班子会议纪要

会议听取副局长、运管所长关于公交候车亭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城市公交发展的方案,调整站点布局、建设候车亭,通过招标将城市公交候车亭的广告经营权与公交候车亭的建设维护进行捆绑出让,由中标企业投资兴建和后期维护,政府给予中标企业10年的广告经营权,并保留公交候车亭三分之一的正面公益广告位,会议明确公交候车亭建设由交通运输局具体负责实施,这次需新建90个公交候车亭,18块招呼牌。经过前期相关专家对候车亭建设进行前期设计预算,建设费用在410万元左右。会议研究同意:

一、公交候车亭建设和广告经营权实行捆绑招标,谁中标,谁建设。给予中标方10年的广告经营权。候车亭广告经营权起拍价410万元,拍卖价格过410万元的超出部分作为候车亭广告拍卖收益归县交通运输局所有。

二、委托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荐省新洲拍卖有限公司为招投标机构。招投标费用,拍卖佣金由中标方负责支付。

三、投标方必须向县交通运输局预交保证金100万元,若参与投标但未中标,则由招标方在五个工作日内全额退回(不计息);若参与投标并中标的,则将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工程结束并在没有违约的前提下,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后予以退回,若中标方不履行建设的,没收保证金。

四、中标方必须按县交通运输局设计方案和施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五、中标方在经营期限内必须保留三分之一公交候车亭正面公益广告位,并在经营期限内负责对公交候车亭日常维护和保洁及灯箱广告电费的上缴。

六、公交候车亭和招呼牌的建设期为三个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