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记录公司清算股东会议

时间:2022-04-11 10:14:00

怎样记录公司清算股东会议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已经年月日召开的股东会决议解散,并成立公司清算组于年月日开始对公司进行清算。现将公司清算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司登记情况,包括公司名称:;公司类型:;法定代表人:;住所:成立时间:年月日;注册资本:;股东姓名(名称):;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

二、公司清算组已于年月日向公司登记机关备案,并取得《备案通知书》(文号X)。清算组成员由股东、、等人组成,由担任清算组负责人。

三、通知和公告债权人情况。公司清算组于年月日通知公司债权人申报债权,并于在报公告公司债权人申报债权。

四、截止年月日,公司资产总附《资产负债表》。

五、公司财产状况。附《财产清单》。《财产清单》内容包括财产的名称、数量、价值等。

六、公司债权债务状况。

七、公司资产总额为元,并按以下顺序进行清偿:

1、清算费用;

2、所欠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用和法定补偿金;

3、税款;

4、债务;

5、剩余财产按股东出资比例分配。

截止年月日,公司债权债务已清算完毕,剩余财产已分配完毕,实收资本为零。

清算组成员签字盖章:

公司清算组

经全体股东审查确认,一致通过该清算报告。

全体股东签字盖章:

公司(盖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