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非企业单位联合会筹备会议纪要

时间:2022-08-25 04:32:00

民办非企业单位联合会筹备会议纪要

杭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民间组织研究会组织的杭州市民办非企业单位联合会筹备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于年月日在杭州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杭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兼民非分会会长张佳佳、分会副会长孙逢南共同主持。

张佳佳会长,全面分析了国内其他地方的协会情况以及现在协会整体环境,深刻阐述了要成立协会应该考虑清楚的问题和做好申请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对筹备民办联合会表示大力支持,并就申请协会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说明。

孙逢南副会长,提出了申请成立民办联合会迫在眉睫,民办企业的发展不仅借助媒体提升知名度,还要依靠良好的组织、领导班子进行扶植,兄弟单位之间共同进步,打造杭州民办联合会这一大品牌形象。温州的协会管理操作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成立协会是大势所趋,这样分会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指出,各民非会员都高度团结,在社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针对现在民非分会发展的环境和时机,我们应该适时的成立协会,尽早独立起来,更好的开展各方面的工作,让更多优秀人才投入更多精力到分会里面来,让分会管理操作上更加规范有序。公务员之家:

会议指出,第一届民办非企业单位文艺比赛是一个很好展示我们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舞台,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单位有机会展示他们在文艺上的才情,扩大了民非单位的影响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因此,2007年还会继续努力举办第二届民办非企业单位文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