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议纪要的格式

时间:2022-08-25 03:38:00

董事会议纪要的格式

集团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年3月2日下午2:00

地点:华大集团会议室

出席人员:

列席人员:

缺席:

主持人:

记录整理:

会议提要:

工作汇报

年工作打算

会议决议:

1.通过年工作报告

2.审议并补充年集团工作计划(见附件)。

3.通过集团干部任免:任万平为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念宁人接待服务中心总经理;沈小光任华大医药公司总经理;反聘卢象太人环境艺术装潢工程公司总经理;张韵秋兼任集团对外贸易部经理。

4.通报集团干部任命“反聘黄美云为接待服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任张德明、徐思基为环境艺术装潢功臣公司副总经理。

(集团)有限公司

年3月

董事会会议会议纪要

首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年11月9日在滨州阳信蓝昊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滨州阳信蓝昊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宝永同志主持,卜宪信、张红霞、侯荣军、王玉坤等同志参加,韩志刚、任玉祥、齐兴强列席了会议。现将会议的有关情况纪要如下:公务员之家:

一、举手表决通过了滨州绿缘生态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章程;

二、选举卜宪信同志为滨州绿缘生态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董事长,为中心法人代表;

三、选举郑宝永同志为滨州绿缘生态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副董事长;

四、聘任卜宪信同志为滨州绿缘生态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提名郑宝永、侯荣军、王玉坤同志为滨州绿缘生态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按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会议要求首届董事会、监事会要依照中心章程,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心的任务目标做出不懈的努力。会议号召中心的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博,敬业奉献,为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