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优秀员工发言稿

时间:2022-02-12 11:51:00

2007优秀员工发言稿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稿

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代表2006年度的优秀员工发言,在这里,我十分感谢各位领导的栽培和厚爱,感谢各位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

在一年的财务工作中,我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的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完善自我,无论在思想上还是业务素质上,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当好家、理好财、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是我工作的职责。所以,我作为鑫瑞特电机公司的青年员工,更应该为实现公司的共同目标添砖加瓦。

回首瞻望,我们熟知的“铁人”王进喜,凭着“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顽强意志和冲天的干劲,获得了成功。大家都听说过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这句话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不因虚度年华而懊悔,也不因碌碌无为而后悔”他们的青春之火熊熊燃烧,放射出了灿烂的光芒,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同样,公司给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了我们每一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不能把自己仅仅放在“小我”的狭隘圈子里,我们要以建设新型的、强大的鑫瑞特公司为己任。

虽然在2006年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荣幸地被评为2006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面对荣誉我们不能沾沾自喜,固步自封。2007年的目标等待着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的去完成,我们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登高望远,再攀高峰,为公司的全面发展和攀升目标而奋斗!

最后,我祝愿在坐的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和家幸福!

谢谢大家!

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