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教师辞职申请书范本

时间:2022-07-29 10:26:16

最新教师辞职申请书范本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这一年来您们对本人的关心及照料,让本人学到许多也领会许多。因为本人能力有限,许多工作上的忽略和缺陷您们都能宽容本人并时时教训本人前进,更是让本人由衷的感激诸位院领导大鉴:

本人在学校任教的续签合同(年-年),到明年月日将届期终。据合同规定,如一方有变动意向,应在到期前九十天知会对方。经过慎重考虑,本人决议在到期之日,结束本人在本院的教育。

以下是本人对决议的阐明:

本人之请辞,非关待遇问题,亦非人事相处的困扰,而是至今不能认同现行人文艺术教育体制。当本人对体制背后的国情渐有更深的认知,最妥善的办法,乃以主动退出为宜。

五年期间,本人的教育处处被迫而勉强,而岁月无情,事务旷费,本人亟盼回到画架前独自工作,继续做个别艺术家。

本人深知,这一决议出于本人对体制的不习惯,及不愿习惯。国家的进步在于:个人可以在某一事物上抱持不同的态度。

现在,第四研究室两位届博士生刚结业,尚有届与届在读博士生各一名,年、年结业。别的,本年招进本研究室第一批研究生共四名,年年结业。本人的请辞,与这六名学生的学业有所冲突,如何解决,愿在本人退出的前提下,与领导协商可行方法,恪尽己任。

本陈述,将一起呈交清华校方、外办、人事办各一份。本人的职衔、工作、居留及医疗等证件,合同到期时将会上交,俾便注销。现在借住的团结湖教工宿舍,其入住性质始终未获解说,何时搬离,听候指示。

再次衷心感谢学院对本人的重用与信任。本人与本人的职称实难匹配,深感惭愧。五年教育是本人弥足珍贵的人生经验,虽以请辞告终,但本人对本院与教育的感情,恐怕比诸位所能了解的更深。

预先感谢院校领导予以同意。

申请人:

日期: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