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冲动勇敢面对

时间:2022-06-04 06:25:46

不要冲动勇敢面对

一个人不论因什么人、事、物所引起个人的暴躁,生气和冲动所讲的话以及做出的行动,都是得罪和伤害了别人也更是出买自己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从容的大道上奔跑和追求,不要在迷失心智和善良的情况下做出任何决定。凡是背叛良心和人性时所讲的话和做的事,都就不会是出买自己那么简单,还会不断的向自己招来烦恼,悲伤和报复。希望我们能够战胜自己和控制自己,不要为出买自己和背叛自己情况下去做任何事情和说的话。要在从容的路上才会找到人生光辉与快乐的,所以不要争执在那些让人悲伤和痛苦里,这样会让人活得负累了。要宽容向上为人生的光辉和希望努力把握做好今天的活为美好的末来做好计划和奋斗目标。做人不能一往无前总是在悲伤怨世的时光度过了人生青春。我们要勇敢面对一切,走在一条看到人生光辉和希望的路上,不怕困难,不怕失败,勇敢为人生光辉和希望奋斗。不能在别人眼光和负面攻击就会影响到奋斗人生的光辉和希望,我们不论别人是用任何负能量方法来攻击倒乱我们都没关系的,因为对我们有正确心思和良好的心态的人来说,那些都是闲言非语和坏心思的人引来结出那些错误的生活方式,总是用那些有敌对的,有看不惯的,有嘲笑的不良心态去出买自己和得罪别人。那些人就是这样因一些想不通,看不透和封建肤浅的思想所犯下错误,总被在那些坏思想困乱着,总是想到这些错误方式生活着,不断的用贪,卑鄙,心机和冲动等等的方式在内心里挣扎,在为自己找来负重和悲哀。这都是出买自己和背叛自己的。所以我们不要冲动勇敢面对,永远不做出买和背叛的人。

真的可怕啊!连自己都出买和背叛了的人。贪什么,执什么,有什么好嘲笑,有什么好没惯的,太卑鄙了自己都在出买着自己还不知道。这样的人才真的可辱,所以我们不要理睬别人怎样看怎样说,只要我们勇敢面对学会认识自己开始,宽远看世界,深远看人生,尽其心力为人生的光辉和希望奋斗。在人生的路上不用浪费在那些连自己都出买了和背叛了的人的眼光和说法。因为别人是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怕就怕我们自己投降。学会勇敢从容,也找到了人生的希望和快乐的路口。我们即然找到了路口就必须要在路上追求奋斗赶紧奔跑争取早点到达目的。我们己经有方向了就只要我们是在路上努力追赶奋斗就不怕到不了的地方的。不要理睬别人的欺心幻想和小人作乱之动。不要别人的配角在别人的阴影里活着做了别人的过客还要任受别人在指手划脚。而要自己的主角人生在世就要认定自己事做好手上活,为人生的意义加上色彩。不断为人生的光辉和温暖加油。我们要有雄心壮志乐意自我的人生容量,忍得住受得下看得惯别人肤浅和愚蠢,不能因别人一丝浅见和误解就给自己带来不愉快和悲观。甚至把自己也迷失去那条连自己也出买的错误道路,还在这条错误路上互相伤害和敌对。事实太可怕的了,不说没有低调从容和远见忍耐的正面思想了,还要急着上火头脑发热和无理取闹。这条错上加错的路,真的可怕更可卑的,这种看法想及做法,正在引导教着我们每个人都要冷静下来,回想自己认识自己和改造自己。我们不能再这样慌忙了,自己错误的想法不知道,还在不断的得罪别人和出买自己。算了是人都会犯错误的,不再因面子,地位,钱财和权利等所产生为自己私利在错误方向赶去,并坚持错误从贪、嫉妒和冲动所决定了自己行为做法。我们别再这样冲动了,应该为人生有所珍惜和爱护,勇敢为人生意义创造价值,而不要负作为自己私利和好处不断的犯不人生错误。

我们不要冲动,勇敢面对。在从容宽活的路上努力奋斗,为人生创造光辉和温暖。能够活在当下就任我们发现和掌握,任由我们学习和认识,由我们去创建和改造。所以世界上在人类的社会的创造者还是掌握在能够活在当下的人的!其实那些是非的闲言,虑假的为之都是那些不良心态所给贪和嫉妒结成错误心思做出的一堆空架子和非话题。这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去挣执和在意的。因为在这个错上加错问题上,答案只有一个回答就是一团糟。所以我们在一团糟的答案前,就先要解决了一团糟的问题了。先平静学习认识世界和人生,努力掌握改造,为了人们的进步和利益,努力学习不断探究和追求。勇敢面对不冲动。要明白我们不是为超越而生活的,而是为了美好人们生活和人生意义追求生活的,我们不但要学好和赞美别人的优先,更要创造出人生优先。就在为人类优先水平不停息的追求和奋斗,不能挣执在人与人之间的一点问题所产生矛盾。这样会让人停息不前停留在可怕糟糕困境里混乱,后果还会发生更可怕的事情出现的,因而不要冲动失理智,要宽容勇敢的面对。

如果一个人总是执着在为自己所受委屈和吃亏的事情找还回报,那你就永远没有找到回报机会,这只是会给自己找来更多的委屈和吃亏的事情,因为你的计划和准备都是为错误的方向所备划好的。真正能够为自己受过委屈和吃亏的事情找还回报,就要迎难而上奋勇前进。宽容看世界积极对人生,不在那些消极和悲观的空架子里就能给我们有所阻挡和伤害的。只要我们向上奋进,见义勇为,努力学习养成良好正面的思想品德行为,为国家为人民做事。永远不要虚装声势不冲动,脚踏实地勇敢面对,永远从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某利益。

作者简介:余昌开 男 汉 后镇政府改瑶 1985年8月生 广西平南人  因家贫读满初二就是自学了一直想去某校学文、理科或马克恩主义学院学习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来为国家为社会出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