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服务电网征文

时间:2022-08-07 09:02:19

立足岗位服务电网征文

“中国梦”是华夏儿女共同的梦,是一个民族振兴的梦,如何在新时期,以自我的实际行动服务中国梦的实现,是我们亿万华夏儿女共同夙愿,也是我们每位电网人毕生的追求。

2013年是实现“中国梦”的开启之年,对于电网事业而言,面对社会的快速发展,面对广大群众日趋增长得需求,电网事业充满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在电网事业工作的一份子,如何使自己更好的服务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是值得我们每位电网人必须要深思的课题!

作为电网人,在新时期,面对电网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我们不仅感觉到机遇,更加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重任和压力,那是一种光荣和使命并存;那是一种自豪与责任并存,因此,对于我们每位电网人,只有立足岗位,爱岗奉献,微笑服务,踏实的做好每项工作,才能真正不辜负群众的希望,才能更好的促进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这是全体电网人梦寐以求的共同夙愿。

回顾我们电网事业在“十一.五”期间全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个人认为关键在于党的正确领导,是在于全体电网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共同努力,在电网人的同心同欲,共同奋进之下,电网事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惊人的成绩,为社会的和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回顾我们电网事业在“十一.五”期间全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关键在于电网人在观念上的创新,观念是行动的先导,正确先进的观念会引导我们事业的科学快速发展,陈旧的观念会滞约电网事业的发展,多年来,电网人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的要求审视自我,以改革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电网事业才会永继活力。开拓无边界,创新无止境,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创新的精神,电网事业的发展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面对未来的发展,我们电网人该如何前行,该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为电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个人认为主要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落实:

对于我们电网人而言,要以实践行动,促进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就是要坚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创新潜能,发挥创新才干,改进工作方式,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新道路,取得发展的新成果。

对于我们电网人而言,要以实践行动,促进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就是要努力加强我们每位员工自我文化素质修养的全面提高,就要努力学习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十二.五”规划纲要等理论知识,用理论的知识武装自我,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素质水平。

对于我们电网人而言,要以实践行动,促进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就是要努力加强我们每位员工自我文化素质修养的全面提高,就是立足岗位,促进服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以服务广大群众为根本,以服务质量为第一,微笑服务,热心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这样才能提高电网事业的美誉度,才能促进电网事业的快速发展。

对于我们电网人而言,要以实践行动,促进电网事业的科学发展,就必须要认真耐心细致的听取客户关于电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我,同时,积极加大专业技术学习的力度,学习先进的技术、积极为构建和谐电网、构建繁荣电网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网事业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位电网人的共同努力,在社会的快速发展大环境下,在广大群众对于电网事业发展越来越严格的前提之下,我们电网人,只有不断的用心服务,才能促进电网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我们电网人,只有不断的更新观念,才能更好促进电网事业与广大群众生活需求的默契,我们电网人,只有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才能促进电网事业科学发展。

此时,我突然想起了雷锋同志的日记本上也曾经写过这样富有感情与奉献精神的诗句,他表达了作为一个共产主义战士对于自身价值与奉献的追求。今天,在我们这样一个和平年代,在我们这样一个经济日益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的时代里,我对于奉献有了新的认识与诠释,那就是爱岗敬业,那就是立足本职工作,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要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以服务产品为主旨,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根本,不断提升自我的文化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发挥工人阶级的先锋战斗作用,以实际行动生产出好的产品,优质的产品,为和谐社会主义的生产建设贡献力量,这就是奉献,这就是我们每位电网人的行动指南,我相信,在我们全体电网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电网事业在“十二.五”期间必将会得到全面的发展,我更坚信,在全国各族同胞兄弟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实现,和谐社会主义社会必将在“十二.五”期间得到更全面的建设,国家必将更加繁荣昌盛,百姓生活必将更加幸福和谐,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立足岗位,努力奋斗,我们的明天也必将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