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倡议书

时间:2022-08-06 10:20:43

学习先进倡议书

全体干部职工:

先进典型是时代力量,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在全县系统,有这样几位典型,他们把爱岗作为职责,把敬业作为本分,把奉献作为追求,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平凡岗位的神圣职责。他们就是、三位同志。典型先进,值得我们学习;品格高尚,值得我们弘扬;事迹感人,值得我们践行。为此,县局工会、团委、妇委会、青工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并倡议:

一、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我们要向先进那样,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工作热情,催生工作动力,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做什么工作,无论处于什么阶段,都要把工作当做事业,把职责当做使命,自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有所建树,有所作为,使个人价值实现和事业发展有机统一。

二、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我们要向先进那样,把刻苦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以岗位为平台,坚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自我加压,拼搏进取,争做行家里手,练就过硬本领,创出一流业绩,努力打通联系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走好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步路”,切实担负起、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

三、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平凡的优秀品格。我们要像先进那样,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精进之心对待“事”,在平凡中始终坚守,在坚守中不惧付出,在付出中彰显价值,通过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尽职尽责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工作业绩。

四、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情系税户的公仆情怀。我们要向先进那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情系税户,优化服务,做到真心对待纳税人、诚心方便纳税人、贴心服务纳税人、热心接待纳税人,努力构建和谐的税企关系,真正赢得纳税人的赞誉和口碑。

先进典型就是旗帜,就是方向;先进典型就是生产力,就是战斗力。让我们以先进典型为镜,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推动事业科学发展,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