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局廉政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8-12 11:09:47

房产局廉政建设承诺书

为全面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房产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郑重向社会做出廉政公开承诺: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定。

二、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敢抓敢管,对下属工作人员认真履行教育和管理职责。

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程序,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

四、认真维护班子团结,扎实推进职责范围内的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

五、认真整治职责范围内各种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弘扬正气,打击邪气,切实端正党风、政风和民风。

六、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七、带头规范公务活动、社交活动和个人活动,自觉执行执行费管理和公车使用等规定,不接受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利益。

八、带头抵制和净化生日庆寿大操大办等奢侈浪费歪风,不借本人和家庭成员乔迁、生日、婚丧、生病等时机,大操大办,收钱敛财。

九、严格要求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不以任何形式为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谋取私利。

十、严格执行科级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认真执行科级领导干部及其家人婚丧生日庆寿等事宜向县纪委监察局报告的规定。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