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保局创卫工作承诺书

时间:2022-05-14 10:27:00

劳保局创卫工作承诺书

五创一办一整治”暨“低碳生活”是城市发展的大势所趋,是事关全市人民切身利益和市长远发展的大事实事,对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它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是一项“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的社会工程,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将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并作出以下六项承诺:

做创建卫生城市的志愿者

将把“创卫”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遵守公德,健康生活,倡导文明,革除陋习,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乱倒垃圾污物,不乱堆乱建,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积极参与“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做创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践行者

树立绿色消费理念,树立环保意识,减少白色污染,弘扬生态文明,不使用含磷洗衣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

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将注意自己的言行,办文明事、说文明话、礼貌待人。不闯红灯、不乱丢乱扔东西,不行文明之举。

做创建园林城市的播种者

将与市民共同维护好、建设好我们的绿色家园,植一株树,栽一盆花,添一点绿;珍爱树木花草,不刻划、攀折、乱砍伐树木,不践踏花草,不在绿化设施上挂晒衣物;不侵占绿地,不乱栽乱种。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洁净优美的环境,用自己的行动去教育、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像爱护自己的“小家”一样去爱惜我们的“大家”。

做创建优秀旅游城市的宣传者

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当好导游员,做好宣传员,积极倡导旅游新理念,宣传和推荐我们爽爽的,休闲的。

做“当绿色卫士·过低碳生活”的先锋者

自觉参与低碳生活行动、自觉实践低碳生活,积极宣传低碳知识,参与绿色出行,节水、节电、节油、节气等,为搞好“五创一办一整治”、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