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项目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3-11 09:04:00

全县项目建设承诺书

1、在项目用地指标落实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1年内开始施工;2年内未施工的自愿按法律、法规规定交回所征用土地。

2、按照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要求,认真组织施工,严把材料质量关、施工质量关,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1),否则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3、根据该工程的具体情况,编制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采用先进的施工方法和工艺。做到人员上够,工作面开足,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4、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中的安全、文明施工检查评分表逐项检查,减少施工噪音和环境污染,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5、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按有关部门做出的决定予以落实。

6、工程建设过程中,我公司将派专人定期到项目所在乡镇、村进行回访。预防和及时解决相关矛盾和问题,确保稳定。

7、项目建成后,切实加强经营管理,提高效益,并确保按期偿还债务。

8、完全履行项目合约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