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消防工作承诺书

时间:2022-03-11 08:52:00

供销社消防工作承诺书

本单位为进一步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遵守国家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和技术标准,做好本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特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按照《中华人名共和国消防法》及相关消防法律、法规的要求,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履行消防安全义务,落实各项防火安全职责和措施。

二、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

三、确保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无阻,不再疏散通道设置障碍。

四、在经营活动结束后,对营业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切断电源。

五、确保不适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装修。

六、按照规定设置消防设施,配置灭火器材,做好消防设施和器材的维护保养,保证消防设施和器材完整好用。

七、确保单位内部不设置仓库、员工集体宿舍等“三合一”和“二合一”场所。

八、确保单位内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并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和落实消防演练措施。

九、发现电源或存放、存在隐患时,及时报告,杜绝事故的发生。

以上系楼层管理人做出的承诺,如有违反上述保证内容,管理人将承担《中华人名共和国消防法》等消防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