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个人创先争优承诺书5则

时间:2022-10-18 08:41:00

粮食局个人创先争优承诺书5则

1

分管粮油仓储、行业管理、粮食产业化、企业改革、安全生产、纪检监察、信访、协会、招商引资和市直企业。

一、推进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仓储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库存储粮安全;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新农村科学储粮示范点建设目标任务。

二、加大粮食产业化推进力度,抓好粮油订单,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全力抓好行业服务工作,协调、帮助粮食企业申报、建设项目,做大做强。

三、抓好粮食企业安全生产,警钟常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四、协助局主要领导深化企业改革,全面完成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政策性经营挂帐消化工作。

五、抓好纪检监察工作,争创全省粮食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六、按照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2

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确保粮食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政策,搞好为农服务;推进粮食产业化经营,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深化企业改革,大力推进粮食流通产业科学发展;履行“一岗双责”,廉政勤政,依法行政。

1、认真履行主要负责人职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服务池州跨越发展。团结带领全局同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职责意识、服务意识,踏实苦干,锐意进取,确保完成粮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在全省系统组织的工作考核中争先进位。

2、以“质量效益年”为抓手,努力提高粮食经济运行质量与效益,确保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总体盈利目标的实现。

3、加强效能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自觉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

4、带头学习,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5、坚持组织原则,正确行使权力,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改革与发展。

6、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廉洁勤政;全面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站库、进园区、进单位活动,提高全行业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廉洁从政、从业的良好氛围。内容来自

3

协助局长做好粮食调控购销和办公室等工作

1、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共产党远大理想,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局各项制度,严格按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遵守党的纪律。

3、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我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严于律已,清正廉洁,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始终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自觉维护机关和党员形象。

4

监督粮油质量标准和检测制度的执行;监督执行储备粮管理的技术规范;监督检查全市粮油的库存、质量和安全;认定粮食收购经营者的粮食质量检验能力等。

1、按照粮油质量有关规定、标准认真执行,不弄虚作假;

2、按照国家、省、市储备粮有关管理技术规范,对承储储备粮的有关单位加强监督检查,不徇私舞弊;

3、加强对全市粮油库存、质量和安全工作的督促检查,坚决防止发生责任事故;

4、按照有关规定,督促各县区粮食局及时办好粮食收购经营者的粮食质量检验能力认定。

5

我的岗位职责是市粮食局财务科负责全市财务资料、报表汇总上报工作。

我是党员我承诺:坚决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方针和政策。模范履行党章规定权力和义务,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弘扬正气。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扬社会义新风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德,公道正派,敢于同不良风气,违法行为作斗争,为社会和谐,国家繁荣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