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发言材料

时间:2022-09-26 10:48:00

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发言材料

尊敬的党组织领导、老师们,同志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党员,深深地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培养和教育;感谢党组织领导和老党员对我们的关爱、激励和帮助!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进行入党宣誓。就在刚才的那一刻——和各位新党员一起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的时候,我感到万分激动,并且倍感光荣。

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90年来,我们党始终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奋斗不息。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08年发生的冰灾、大地震面前,我们党又果断地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灾救灾,举国家之力量、凝民族之精神,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世界为之感动和钦佩。党的90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刚才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我们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我们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当然在当前条件下大谈爱国爱民对于我们大学生不是很现实,那么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必须要做到的就是:通过阅读《思想》、《邓小平理论》等著作不断的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我们的政治思想素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以提高将来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和帮助周围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努力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来向党和社会回报,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我想用一句自己写的勉励的诗句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

览前贤思己任艰苦奋斗只求放飞价值

为同学感党恩尽职尽责但愿无愧我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