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务推介或销售讲演技巧

时间:2022-09-15 03:29:00

新业务推介或销售讲演技巧

这样可以使潜在客户有一种身临其境使用你产品或服务的感觉。用一些轶闻趣事和形象的语言为你销售演讲添色。

听众是至关重要的能够越准确地确定客户的真正需求,新业务推介或销售演讲中。就越有可能做成生意。

然后给他提供“对症下药”好处。首先,必须先弄清楚客户的真正要求是什么。要积极倾听客户的呼声,和他一起感受他追求需求得到满足的过程中,曾经感受到一些情绪,如无奈、尴尬、猜疑和失望等,正是这些情绪促使他希望做出改变的然后,罗列你产品或服务都有哪些特点,以及这些特点能为你客户带来什么利益。确认了自己的诸多需求,并得到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后,客户应该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将满足他需求。那样你就更有机会赢得他青睐。

那就应该给他来一点产品或服务的总体介绍。这种介绍又被称为“电梯间演讲”因为它花的时间很短,如果客户对自己的需求不是很清楚。不会长于你从25楼上电梯遇到一位潜在客户,1楼大厅大家都出电梯这段时间。电梯间演讲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把产品或服务的特点转化为客户利益,让他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产品的优点。

假使有位潜在客户知道你要卖给他房子可以看到海景,例如。有四个卧房,屋顶有天窗,还有三间车库,那么这些对他有什么好处呢?最好是把这些好处置于某种情景中,比如,有了海景,全家人就有机会一边吹着海风,一边看海豚戏水;四个卧房意味着每个孩子,甚至连佣人都能有自己的房间;天窗意味着他房子可以更好地采光和通风;多一间车库意味着他可以在那里摆放工具台,闲暇时,可以在那做做手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