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倡议书参考

时间:2022-08-30 10:35:00

慈善助学倡议书参考

各位同仁:

你们好!

以拳拳爱心为这个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让我共同伸出援助之手。

当你观光旅游潇洒走一回的时候,当你轻波荡漾的新安江上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候。当你庆贺自己的孩子考上大学的时候,可曾留意到身边还有一双渴望上学而忧郁无奈的眼睛?

一个因生活贫困无法继续学习的孩子。作为社会上弱势群体的一员,这是一个家庭生活不幸而成为孤儿的孩子。忧郁、沉闷、少言寡语,很少与外界、包括我这些长期捐助他人交流,但他还是期盼,希望自己能与同龄人一样上学读书,也知道:唯有读书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或许你给他购一件玩具就要花掉30元50元,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扶持。兄弟姐妹们或许你儿女的一次零食就要花掉10元20元。或许你进一次游乐园就要花掉50元100元…或许您一个星期(本资料权属文秘俱乐部,吸烟就要花掉数十元,或许您一次应酬就要花掉数百元,或许您一次旅游就要花掉上千元…一百元钱对我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贫困孩子来说,可能就改变他人生。

让特困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体现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行动。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积极投身到助学解困的募捐活动中,为特困学生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

扭转农村教育落后的状况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中国。政府在做,社会各界也有各种形式的善款和善举给予支持。每个人的实际能力是十分有限的目的并不想在所到之地遍地开花,而是希望能点燃一盏灯,既让它照亮尽可能多的孩子,又希望它能引来万家灯火。

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授人玫瑰。收获希望。爱人者,人亦爱之。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个人生。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

助学见真情。伸出您慈爱的双手,爱心无止境。帮帮这可怜的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