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检讨材料

时间:2022-08-19 04:03:00

实习生检讨材料

尊敬的领导:

本人离开学校一个月了,离开学校不规律的学习生活迎来咯出来实习的不正常的工作生活。为此我感受到自己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深恶痛绝。特此进行自我反省,深刻检讨。

离开学校在外实习,本以为自己可以趁此机会清瘦哈刮层油,没想到一月下来没见的体重下降倒是双下巴隐约可见,唉。真的是营养没跟上完全是虚胖。我保证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回家的7天时间内注意饮食,特别是晚上尽量除去晚饭不吃任何零食,现在才意识到工作虽有诸多困扰,但是不能为此暴饮暴食严重影响身体质量,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另外自从一个朋友说我长沧桑咯以后陆续有人说到这样的话题,确实我最近不断长麻子,回去怎么见人。过年实习工资拿不到不怪你,没工资用钱多不怪你,用的多还搞得自己耸成那样子就的却是需要思考的课题。在要回家前的一周时间尽可能改善饮食的同时注重脸部皮肤保养,尽快祛痘缩小毛孔,注:晚上在12前必须睡觉。

在这一个月里我逐渐有厌世的情绪,深刻检讨后我觉得很不应该。不能一味的让别人左右自己的情绪,怨妇这样的词不适合我。好好调整状态,继续像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的傻笑。

一个月的时间我是真正陷入了社会,我所处的地理环境说复杂不复杂,说简单不简单。每天虽然做的事很少,但就是因为闲感到深深地自责,我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宝贵的生命啊。对此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逐渐有所偏差,在此我要声明不能就此沦陷,我要回归正途,扳倒一切恶势力,打到所有小怪兽,奔向光明的美好新生活。

我为一个月内做的错事感到抱歉,我会努力改正这些错误,做好一个实习生的本分,融入社会照顾好自己。谢谢姐姐妹妹的开导和教育,为我开启指路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检讨完毕。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