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推荐书参考文本5则

时间:2022-07-18 03:45:00

自我推荐书参考文本5则

一则

尊敬的前厅部经理及各级领导:

你们好!

首先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信!希望能得到贵酒店的青睐与重用。

我现是贵酒店前厅部的一名服务员,曾就读计算机专业,于前几年毕业学校生涯,虽然专业知识还有一定的不足,但我对酒店管理有着很强的求知欲,既然选择了酒店我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希望在贵公司从基层做起,使自己随着酒店的不断发展一步步得到提升。

因贵(酒店)行业运作需求,本人考虑到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因此应聘贵公司储备干部领班岗位,希望在这个行业有很好的发展,经过对(贵宾馆)情况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作为1名服务人员坚守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对自身成长、对树立(宾馆和酒店)形象的极端重要性。我曾经在一家叫“家兴大酒店”的三星级酒店打过工,虽然只是一名传菜员,但是闲暇的时候,我总是在观察这个酒楼里面的每个人都在做什么,然后把他们的工作都连接起来,一个酒楼的简单运作方式就已经在我脑海里有个大概了。这个习惯我一直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发现这样做自己能够学到了好多,而且让自己的工作不无聊,时刻充满新鲜感与热情。就目前有较为丰富的餐厅工作经验和相关知识,熟悉酒店经营管理的部分环节和操作规程,加上现有的一些着手的专业性计算机基础,我自信我的经历和能力完全符合此项工作的要求。

本人我注重团队意识能够团结同志,与人共事。比较理解人、包容人。善于协调关系,增强凝聚力,形成整体合力,努力协调上下级关系,我的心理定位要体现在既爱护关怀员工又要维护(酒店)的整体形象上,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经常与他们沟通情况听取员工意见,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真诚支持和帮助部属。我要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情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确立良好的心理定位,成为一名称职的员工。

“有信心不一定会赢,没信心就一定会输,能力也是关键,要相信自己。”希望我能得贵酒店信任,我将会做得更好。

在次愿贵(酒店)蒸蒸日上!

二则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求职应聘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今毛遂自荐,诚待您的指导。我叫,是学院护理系届毕业生。

我是个性格中向的女孩,我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我即将毕业,面对新的人生选择,我信心十足。

我很幸运能生长在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机遇与发展并存的年代,对未来,我充满憧憬,并渴望找到人生的支点,去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自从进入大学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和残酷性,特别是一名大专毕业生。在大学的四年里,我特别注重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努力培养良好的素质和提高能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全面发展,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通过学习,假期期间曾在临湘市中医院内科和骨科参加专业实践,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使自己掌握了一定的临床知识及操作动手能力。经过假期的学习和锻炼,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具备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为以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在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假期见习中,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的康复与微笑,这是对我最大的奖励。

尽管在众多的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很有自信。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求进步。请各位领导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此致

敬礼!

三则

尊敬的领导:

我叫,是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毕业生,欣闻贵单位拟选聘大学本科毕业生,特此向您做自我推荐,请审阅。

“童年”

我出生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云阳,我的父母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重庆的山水锻造出我奔放刚毅的个性,父母的勤劳朴实熏染着我的可爱善良。

“我的大学”

年,我考取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就读于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这里的良师益友打造了我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品格,我系统学习了音乐专业的理论与知识,学习了教师教育的通识性课程,锻炼了从事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组织管理及其他社会工作的能力,特别是学会做人和学会终身学习的本领,谦虚谨慎,学无止境。在校期间,我获得过6次奖学金,并多次获得其他方面的奖励。

大学生的风采不仅仅在学业成绩。我也热心公益事业,在同学面前我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在师弟师妹面前我善解人意,很得信赖;对于系上工作我也认真负责,清醒能干。同时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注重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社会工作能力:略

苦点累点不要紧,我的充分的自我展示能为院系争光添彩,就是我莫大的幸福!成绩是过去的书签,能力是未来的名片。我的大学是我从业的奠基,“但得有心能自奋,何愁他日不雄飞”。

“在社会”

我即将跨出大学校园,在广袤的人间天地搏击、翱翔,我自信已经做好准备,等待识马伯乐的慧眼。您若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还您一片精彩;您若给我一片蓝天,我将把她装点得更加绚烂!

我不敢保证一到贵单位就能样样精通,“非曰能之,愿学焉”,我会虚心请教,开拓创新。对于具体的工作安排,我完全服从需要,只要有事可做,忙点儿、累点儿都没关系,望贵单位领导考虑。

四则

尊敬的大学各位领导:

你们好!

同学于年从风华初级中学以数学满分的优异成绩进入我校高中学习。峰同学在学习方面是一个虚心好学的学生,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他为人诚实、热情、乐于助人,无论在哪个班级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他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曾荣获年区高一英语学习朗诵三等奖,荣获了区年暑期头脑奥林匹克即兴题『滚动(移动)类题目』第一名(中学组),获年军政训练“五好营员”光荣称号,年学农活动“五好营员”光荣称号。

他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活动,在大地震后他参于了有区共青团组织的街头募捐活动,并在学校也是一个热心的志愿者,积极服务于我校周年校庆筹备和庆典活动,以及各项学科节活动。

他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并不拘泥与课本,注重创新,曾参加“上海市第九届中学生科学课题研究论文评比展示”活动中,利用DIS物理实验器材研究手机辐射,并和同学一起撰写了论文获三等奖。

看到他一步步的成长,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今天我把他推荐给你们,希望能给予他一次机会,将成为大学未来的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愿峰同学能实现梦寐以求的大学愿望!

五则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喜闻贵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为一位满腔热血的大学生开启希望之门,我愿以我所学,尽我所能的为贵公司奉献这的绵薄之力.

我是师范大学界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大学的四年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掌握了基本技能技巧,深钻细研,寻求其内在规律,在具备了扎实的化工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我还自学了计算机软硬件以及网络方面的一些知识。在学习中我还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期间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加以创新运用于生产实践中,获得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学习之余,我还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组织协调,团结合作的能力。我坚信: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才能发挥出人的全部潜力,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在这里,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来作为我的筹码,但我有年轻人的自信,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和蓬勃向上的优秀品质。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如果我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愿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