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争先创优表态书

时间:2022-12-08 03:29:00

组织部争先创优表态书

“创先争优”活动,即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这是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并富有成效的一种活动形式。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是口头,而应落实在行动上。“创先争优”活动是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因此必须形成一种制度坚持下去。一是制定“创先争优”活动规划。二是活动规划的实施。三是评比表彰。

(一)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

(二)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对涉及与配偶、子女、其他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有利害关系的事项,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遵守财务管理规定,对收费项目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进行取费。未经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不擅自降低收费标准和减免收费金额,做到不假公济私、化公为私。

(四)不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不为任何人介绍承揽工程,在房屋拆迁等工作中,不利用职权为任何单位或个人谋私利。在工作中接受的礼金、有价证券等,一律登记、交公。

(五)不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不用公款公物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

(六)外地出差,不住高档宾馆。不在娱乐场所进行业务接待活动。不用公款旅游和支付歌舞厅、洗浴中心等高娱乐消费活动。

(七)不利用职权为自己和子女、亲友购买住房提供优惠条件,不用公款为个人装修住房、购买住房。

(八)不占用、借用或采取其他形式接受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赠送的通信工具,不在单位报销通信工具的使用费用。

(九)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不违规办事,不以权谋私、以岗谋私。

(十)服从领导,尊重同志,珍视和维护单位团结。不揽权、不专权,严格执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科学民主决策。

(十一)不行贿、索贿、受贿,不刁难、勒索服务对象,不泄漏单位机密,不讲粗话、脏话,不做有损单位利益的事情。

(十二)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有关廉政规定,不断加强党的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永葆时代先进性。公务员之家

(十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监督。

(十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争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的模范。

(十五)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争做学习的模范。

(十六)严守党纪、国法、政策和内部规章制度,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十七)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