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先进员工推荐范文

时间:2022-07-19 03:57:00

评选先进员工推荐范文

同志是口服固体车间配料班的一名员工,他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二十一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该同志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参与工艺改革创新,积极提合理化建议

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剂型、品种都较多,工艺复杂,配料岗位作为车间中最重要的技术岗位,对操作工的要求也自然较高。该同志在工作中以岗位SOP规范自己的操作,刻苦钻研技术,善于将几十年积累的经验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与技术员一起对车间中质量较不稳定的产品进行工艺改革并提出宝贵意见。配合技术员完成多次工艺改进。如在进行胃仙—U片工艺、处方改进时,每试制一次后,他都会积极关心试制的结果,提出自己的见解,并积极配合下一次的试制工作,为车间技改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积极响应车间“做复合型人才”的号召

在市场经济的今天,谁的效率快、质量好,谁先抢占市场就能使企业在竞争中占主动。车间为在生产的人员安排上占主动,提出了培养“做复合型人才”的号召,希望员工不要满足只掌握一个岗位的技能,应尽量做到“一岗多能”。该同志率先响应车间号召,积极报名到包衣班、压片班学习,并在较短的时间内能独立上岗操作,在工友中起到了榜样作用。

三、发挥团队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

该同志工作中待人诚恳,团结同事,处处以身作则。在遇到生产任务重且急的情况下,他主动要求加班;在遇到工艺操作复杂的品种时,他不计较个人得失,服从班长的安排。他还经常主动照顾班组中身体较弱的同志,只要与他搭档,重活他主动承担。正是他这种关心他人,团结协助的精神也激励着周围的员工,从而增强了配料班组的凝聚力。

四、严格遵守GMP,配合车间验证工作

该同志平时积极配合车间的各项验证,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工作中能以GMP要求自己。配料班组的粉尘较多、设备多,故清场问题一直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别的组员大多“望而却步”。但他深知清场不彻底会造成交叉污染,主动认真地做好清场工作,在他的带领与感染下,现班组的清场情况较良好。

鉴于该同志优良的工作表现,车间推荐他参加公司“优秀员工”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