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党廉建设交流材料

时间:2022-03-20 05:51:00

供销社党廉建设交流材料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届次全会召开以后,县供销社党委迅速组织传达贯彻,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有关文件,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同志、县长同志、纪委书记等同志的讲话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及县领导要求,县供销社党委对2012年县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强化纪律约束。党员领导干部要成为遵守纪律的模范,严守政治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及各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与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委议事、集体决策制度。党员干部要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公务活动、公共场合、与工作对象一律不得打牌带彩,更不准参与各类形式的活动。

二是切实转变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在全县供销社激起追求卓越的志气,抢抓机遇的士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敢闯敢试的锐气。大力倡导开短会、发短文、讲短话、简办事。勤政廉政,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企业为基层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三是倡导厉行节约。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勤俭办一切事业,建立健全全方位的管理制度。公务接待一律从紧掌握,中餐一律不饮酒,晚餐控制饮酒;公务接待实行严格定额控制,严格审批程序,杜绝铺张浪费。

四是严格责任目标考核。结合市供销社及县人民政府今年下达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将党员干部承担的职责、本职工作与全县供销社重点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使重点目标转化成全体党员干部的扎实行动,做到年初有安排,年中有检查,年底结硬仗。

五是做到风清气正。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开展争创文明单位、“三查一创”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供销社建设、发展、稳定的中心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