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好届接好棒交流材料

时间:2022-03-05 04:45:00

换好届接好棒交流材料

当前,市县乡换届已过多半,省级换届正在开展,新一届指导班子陆续发生。换届要换大好人,更要接好棒。新班子坚持什么样的作风,展现什么样的形象,有什么样的作为,干部群众寄予厚望、拭目以待。各级指导班子和指导干部从一开端就要有新风新气、新容新貌,切记工作、不负重托,接功德业棒,跑好接力赛,向党和人民交出及格答卷。

以发奋有为的形态接好棒。新班子授命于“十二五”开局之际,肩负着推进科学发展、具体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重担。要抓住发展时机,打败严肃应战,发明超卓业绩,必需坚持高昂向上的精神形态、克意提高的干事热情、拼搏贡献的意志质量。选择代表信任,权利意味责任。五年任期,既是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珍贵时机,也是发挥才气、成就事业的宽广舞台。要把进入新班子作为新起点,倍加顾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倍加顾惜组织的信任,倍加顾惜在主要岗位工作的时机,自我加压、发奋提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去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以真抓实干的干劲接好棒。把“十二五”美妙蓝图变为实际,关键是要兢兢业业、专心苦干。要深化群众、查询研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使各项决定计划和工作更好地符合实践、适应民意。要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多到坚苦大、矛盾多、工作推不开的当地去,把功夫下到处理发展、民生、不变的突出问题上,在攻坚克难、爬坡过坎中赶超抢先。要狠抓落实、一抓究竟,定一件干一件,抓一件成一件,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效果增进人民福祉、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让老百姓都说共产党好。

以团结和谐的气氛接好棒。团结是在朝团队的生命、事业兴隆的保证、一方百姓的福音。新班子的成员来自方方面面,性格阅历不尽一样,一同同事就要思想上求共识,情绪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当“班长”欠妥“家长”;班子成员既要自动担责、各司其职,又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分工不分居;党政正职要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多沟通多磋商,讲境界讲作风。经过指导班子的团结协调,带出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部队伍,创始政通人和、安宁团结的优越场面,以优异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