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加强内部管理交流材料

时间:2022-02-27 10:52:00

县编办加强内部管理交流材料

为了改良干部作风,提高做事效率,县编办比来出台了三项准则,增强内部治理。

一是上班签到制。

办公室明确由一位指导负责对工作人员进行考勤,记载每个工作人员上班到岗状况,每月传递一次工作人员的考勤状况,并明确处分办法。

二是工作讲评制。

要求工作人员每月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办公室召开专题大会,听取汇报,并逐一进行讲评,一定成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矫正意见。这样既可把握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又可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本质。

三是查询研讨制。

规则每周三、四为编制营业处理日,其他时间全体工作人员深化单位开展查询研讨,把握编制动态,探究改良编制治理的有用办法,增强编制的动态治理。还,要求工作人员每月至少写1条以上的信息或一篇调研资料,实时反映我县机构编制治理上的好经历,好作法以及存在的问题,为指导决定计划当好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