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工作方案

时间:2022-03-20 09:08:35

自来水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使党员突击队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党员突击队领导机构。

队长:

副队长:

成员: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

二、工作任务

1、定制一面“新干县自来水公司党员突击队”红旗。

2、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3、凡遇突发性(主管抢修等)工作任务,适时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实施。

4、凡遇脏、累、险、苦等工作任务时,组织党员突击队完成工作任务。

5、大力开展党员发展工作。鼓励一批年轻、素质高的干部职工入党,大力发展党员,让党组织力量充实到每个一线部门,增强党员突击队力量。

6、设置党员工作岗。在大力发展党员的基础上,在每个窗口部门和重要岗位,设置党员工作岗,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7、加强党员的素质教育与培训。一是制定党员突击队的管理制度,全体突击队员的工作行为;二是加强突击队员的培训机制,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内外同行企业参观学习。

三、有关要求

1、全体突击队员应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双休日或节假日外出县城,必须向公司报告。

2、党员突击队应是公司的一面旗帜,全体突击队员应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全体党员干部应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形成一个凝聚力和战斗力强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