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

时间:2022-05-30 04:00:20

林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关于扫黑除黑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市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实际,现制定如下督导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工作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科学谋划,周密布置,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打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二、督导对象

局直各单位、各乡镇林业站、林场等,对国家或省、市批转存在突出问题的地方进行重点督导。

三、督导内容

(一)各单位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二)归档、建档情况

(三)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重点事项

(四)各单位摸排线索情况

四、督导时间

2019年4月10日开始到12月30日结束,可以定期督导,也可以不定期督导。

五、督导方式

由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各单位,组成三个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

第一督导组:

组长:

成员:

督导单位:

第二督导组:

组长:

成员:

督导单位:

第三督导组:

组长:

成员:

督导单位:

督导用车由办公室解决。

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座谈现场检查及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