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方案

时间:2022-11-01 04:18:10

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方案

根据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拟于10月15日组织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会议主题

在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问题,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的基础上,就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信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提升审计形象,切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履职尽责,让人民满意。

二、会议议程

专题会议召开前,审计局领导班子材料和干部个人材料报送活动办督查指导组审核把关。(领导班子材料经主要负责同志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干部材料经本人和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确认)

1.专题会议由孙长岭书记主持;

2.孙长岭书记通报我局党组班子和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3.党组成员结合“五个清单”和“五笔账”完成情况逐一汇报发言,并提出下一步打算和建议。

会后,形成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报告,报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拟定于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下午15点。

2.会议地点:局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五、工作分工

1.办公室负责起草会议方案、发送会议通知,负责干部个人材料收集上报;负责起草领导班子和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报告;负责起草会后专题会议情况通报材料。

2.各位党组成员做好专题会议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