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专题会工作方案

时间:2022-10-21 10:45:44

干部作风专题会工作方案

按照市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安排,结合本乡实际特制定干部作风专题会方案。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主题

在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问题,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的基础上,就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信心,推动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提升形象,切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履职尽责,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二、议程

专题会议由我乡乡长主持,主要内容包括:

(一)党委书记介绍班子和本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二)乡长做补充发言。

(三)市人大副主任刘主任讲话。

三、参加人员

(一)单位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

(二)中层干部,站、办、所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民委员会主任列席,乡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四、时间

我乡专题会议将于10月15日召开。

五、会议及材料相关要求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材料以介绍班子和个人开展大整顿活动为主,查找的“五弊”问题、“5笔账”和“四个一批”内容要融入材料当中。其中,领导班子材料介绍班子和本部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领导干部材料主要围绕个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思想认识、查摆问题、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工作建议进行撰写。